是栗子啊

这是个会写诗【瞎写】的傻栗子
没错我是男的

感谢@红提小丸子@空谷幽兰是铃兰还有gaype和学姐【五个人的故事接龙】

       璃筝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手术台上,周围没有光,只有一盏无影灯明晃晃地刺眼……

       璃筝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躺在这里,也什么都记不起来。她只穿只一件手术服,但是她知道,她应该出去。

      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听见有几个男人女人窃窃私语着什么,好像是什么和自己有关的话题。她想走近一点去听清那几人所说的话,可她又因当前的陌生环境而感到恐惧。正当她犹豫不决时,她发现手边的桌上有一把手枪。

       璃筝拿起了桌上的手枪,拉开保险栓,双手颤抖得将枪口对准那几个人。

   “你,你们是谁”

     一个长衣平头男子冷呵一声“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

   “苍蝇哥代问你好!食屎了你”只听见另外一名光头男子悲愤大喊:自从跟了乌蝇哥,一顿饱饭都没吃过,我不反还能怎样。而且你确定,我没有枪🔫就没办法杀你吗?”

    “打扰一下。。。”璃筝觉得自己还没睡醒,你们都是。。。谁

       光头男子看了看面前一脸懵逼的紫发女孩,沉默了半晌,用低沉的嗓音说到,

      黑社会

    “那你们继续.,我先出去买几个橘子”璃筝懵逼的跳下手术台,在众人的注视下退到门口。

    “得罪了乌蝇哥还想走!”

      说着平头男把枪口指向了璃筝。璃筝心里纳闷:卧槽,你们一群神经病聚众斗殴管老子屁事?

      璃筝僵硬的看向光头男子,希望他能和刚才一样,帅气且不失优雅活泼的杀了那个平头男。

      这时已经倒在地下的乌嘤哥艰难的站了起来扶着墙壁用颤抖的声音说:“女儿啊不要怪我无情无义这都是因为因为。。。咳咳咳。。。因为”

      乌蝇哥边说边喷着血沫,突然噗的一声,只见无影哥胸口处插了一把匕首。

      平头哥:“大哥,对不住了”说着拔出匕首刺向光头哥,光头哥来不及躲避,然后一个趔趄扎到了乌蝇哥胸前的匕首上,这时一声巨响“bang”光头哥头上长出了加了特技的头发,只剩璃筝一个人一脸懵逼。

      然后她好像回忆起了什么,毅然决然的走出了那个仓库

    “王理政还在等着我!”

      璃筝走出大门后突然一阵晕眩倒在了地上。

      璃筝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手术台上......


评论(2)

热度(7)